一只圆圆儿

🐕

发烧

久等了大家!

五一节快乐呀

光与五只

甜饼

比较长吧,大概3k








萧逸


“宝贝,我已经到了,在你楼下。”萧逸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来,语调轻快,但是声音有点哑。

“我马上就下来!”你对着镜子涂口红,把电话放在桌子上开了免提,“你的嗓子怎么哑了?”

“咳……我没事,可能风吹的。”

萧逸咳嗽两声,“不着急,我等你啊。”


你一出单元门口就看见萧逸靠在他的摩托车上。

你高兴地扑进他怀里。

“好了,宝贝。”萧逸闷哼一声,抱住你的腰。

等等。

你感觉不对,抱着你的手温度格外烫。

“萧逸,你发烧了……”你伸手探他的额头,很烫。

“发烧……”萧逸摸摸自己的额头,“我都没什么感觉……”

“跟我走!”你拉住他的手就往上走。

“可是……”萧逸还懵懵的。

“不管约会了。”你扯着他走,“生病和约会哪个重要?”


萧逸吃完了药,你让他躺到床上,帮他掖好被子,“乖乖睡觉。”

“我没事。”萧逸睁着眼睛,面色是不正常的潮红。

“这还没事?昨天降温了,这么冷,跟你视频的时候我才发现你就穿了一点点。”你戳戳萧逸的脸颊,气呼呼地说,“今天还不改,穿那么少。”

“宝贝,别生气嘛。”萧逸从被子里伸出手,握住你的手,在你指尖亲一口,“我错了。”

你把萧逸的手放回被子里,裹个严实,心里心疼得很,“不许再让自己生病了。”

“我保证,没有下次好不好?”萧逸看着你,手指悄悄从被子里探出来,捏住你的衣角,轻轻晃了晃,“别生气了宝贝。”

你忍不住,心越发软了,“好啦,我没有生气……你乖乖休息。”

萧逸往被窝里钻了钻,声音带了笑,“其实生病也不错,能让我们家萧小五多心疼心疼我。”

“萧!逸!”你听到了,“你说什么呢?”

正经不过两秒!

“咳咳……”萧逸欲盖弥彰地咳嗽两声,“要不……宝贝你陪我一起睡,这样我能好得更快。”







陆沉


“陆陆?”你敲敲门,从门缝里探进脑袋。

“嗯……”陆沉垂着头在揉他的太阳穴,看上去有些疲惫,“怎么了?”

“没有,我就是来看看你。”你走进去,靠在他办公桌前,“你的脸色好差诶,是不舒服吗?”

“……还好,没什么大事。”陆沉牵出一个笑,“处理事情有点累了。”

你心疼地贴贴他的脸颊,却感觉他的温度并不正常。

“怎么这么烫?你发烧了!”你把他拉着站起来,“走走走,现在去床上休息。”

陆沉被拉得踉跄了一下,但还是乖乖跟着你走了。


你把陆沉按在床上,让他窝进被子里。

陆沉头发乱乱的,睁着眼睛专注地看你。

你转身准备去倒点水来,衣服被人拉住。

你回过头来,“怎么啦?”

“……去哪里?”陆沉看上去有点迷迷糊糊的,脸上的薄红越发明显。

“我去给你到点水啊。”你安抚地摸摸他脑袋。

“别去太久。 ”陆沉松开手,但还是固执地看着你。

“好了,我很快的。”你跑到厨房,找了干净的杯子。

有点黏人。

你一边倒水一边想。

你端着杯子回到卧室,发现陆沉已经睡着了。

但他睡得并不安稳,眉毛微蹙,睫毛不安地抖动着。

你把杯子放在床头柜上。

可能是感觉到你回来了,他的眉头舒展开,整个人放松地陷在被子里。

黏人也挺好的。

反正你乐意。







齐司礼


你把稿子轻轻推到齐司礼桌上,站在旁边小心翼翼地等候,“我……过了吗?”

“……嗯,”齐司礼看了半晌你的稿子,“还行。”

“Yes!”你小小欢呼了一下。

“行了,不过是还行就高兴成这样。”齐司礼放下你的稿子,嘴角却有淡淡的笑意,他的眼神有点迷迷糊糊的,“咳咳……”

“嘿嘿……”你注意到齐司礼咳了两声,喉结被他揉得发红,“你怎么了?不舒服吗?”

“没事。”齐司礼再开口嗓子哑了不少。

“让我摸摸额头。”你伸出手去,齐司礼没有躲,你摸到不正常的温度。

“发烧了……”你缩回手,“快快快,我去给你找药,你去床上呆着。”


你翻箱倒柜找药。

药是齐司礼放的,你找了半天都没找到。

“在电视下面的柜子里。”齐司礼的声音从后面传来。

“诶,你怎么起来了,快去躺着呀。”你一边走到电视柜前找一边说。

“……你走得太久了。”齐司礼喃喃道。

“什么?”你没听清他的话。

“……你快点。”齐司礼耳尖有点红,不过你没看到。

“来了来了。”你快速去倒了水,递给齐司礼。

“现在乖乖去休息?”你看着齐司礼垂下来的眸子,问。

“嗯。”齐司礼回了房间。

你正想关门,被齐司礼握住了手腕,“……去哪儿?”

“啊……我去客厅,你休息吧。”你拍拍他的手,笑着说。

“我……不嫌你打扰我。”齐司礼躲开你的目光,走进房间里,“进来。不许乱走。”

你吐了吐舌头,跟进去。

你看出来了,齐司礼是想让你陪。

好嘛。







查理苏


“查医生还在查房,要不您去他办公室等一会儿?”小护士问你。

“好啊。”你拿着包去查理苏的办公室。

今天你来给查理苏送饭,是一个惊喜哦。

你四处看看办公室的陈设,有点无聊。

但万幸你没等多久。

门“啪嗒”一声开了。

“未婚妻!”查理苏激动的声音传来。

你扭头看他亮晶晶的眸子,也笑起来,“surprise!”

“你怎么来了?”查理苏扑过来赖到你身上,“未婚妻是来给我送饭的吗?”

“是啊。”你揉揉Charlie的脑袋,毛茸茸的。

但是不对。

你感觉查理苏身上好烫。

“查理苏……你是不是发烧了?”你试探着贴了贴查理苏的额头。

好烫。

“发烧……?”查理苏缓缓抬起脑袋,下巴搁在你肩窝,“唔……怪不得有点难受……”

“你先起来好不好?我去帮你拿药。”你捏捏他的耳垂,哄道。

“嗯……”查理苏松开怀抱。


你拿了药就赶快回来,自家查医生可怜坏了。

“Charlie,来来来吃药了。”你伸手,手心里躺着两粒药片。

“嗷呜。”查理苏埋头卷走两粒药,又被你喂了水。

他砸吧砸吧嘴,可怜兮兮地说,“未婚妻……有点苦……”

“没有糖……”你在包里翻翻。

“没关系……未婚妻亲一下就不苦了……”查理苏蹭蹭你,抬起脸示意你。

好吧,天大地大,病人最大。

你“吧唧”一口亲在他侧脸,“好了吧,现在去躺一会儿吧?”

他办公室有折叠床,尽管不太舒服。

“……不行,过会儿还有病人家属来咨询……”查理苏疲惫地埋进你颈窝,“让我靠一会儿吧……未婚妻……我有点头晕……”

你心疼地轻拍查理苏的肩背,感受他紧绷的身子慢慢放松下来。

 呼吸逐渐悠长。






夏鸣星


你在后台坐着,等着汤圆卸妆换衣服。

今天是汤圆比较重要的一场演出,本来你有事不能来的,后来你拼命压缩工作,才赶上汤圆的表演。


“姐姐!”汤圆已经换好了自己的衣服,兴冲冲的朝你跑过来。

“今天表演的很棒哦,我在台下看了。”你点点头夸他。

“今天超级顺利的!”汤圆骄傲地抬头,但是下一秒他可怜巴巴地说,“姐姐,我有点难受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你赶忙问。

“我有点发烧……”汤圆把你的手握起来,贴在他脸颊上,“难受……”

“有没有吃药啊?怎么不早点跟我说?”你两手捧住他脸颊。

“刚刚上台之前吃过了……我怕你担心嘛……就没跟你说……”汤圆目光躲闪,支支吾吾地说。

“你呀……”你皱眉,“我们快回家,你需要休息。”

“姐姐,你没生气?”汤圆探寻的目光打在你身上。

“……没有。”你叹了口气,“但你下次不能瞒我。”

自家汤圆可怜兮兮的,顶着病上台演出。

像只委屈的大狗勾。

这还这么气得起来。

“好……我答应你。”汤圆试探着说,“那……姐姐先给我抱一会儿好不好……姐姐身上凉凉的,好舒服……”

汤圆埋进你的肩膀,舒适地发出一声叹慰。

你抱住他,安抚地揉揉他后颈。

宝贝汤圆,需要宠着的。







_end



大家点个免费的赞吧



评论(18)

热度(1019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